Tuesday, March 16, 2010

感谢文 ^^

好像第一次在这里写东西。^o^ 其实这一篇主要是想感谢

3 comments:

  1. 看到这个帖子我有点吓到 XD
    首先要恭喜你拿到A+啊~
    这个能够鼓励各位学弟妹们要跟着自己的兴趣走啊
    第二个是要说不用客气,
    我只是想帮帮对中国文学有兴趣学弟妹们,
    非常高兴能够帮到你们,这是我的荣幸
    我这里也对我极少贴东西而抱歉啊~

    ReplyDelete
  2. 呵呵
    终于等到你说话了。= =
    说真的,如果没有跑到这里来,我还真的很很很blur呢!^^


    蕾蕾~

    ReplyDelete
  3. 请问为什么没有spm2010中国文学试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