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欢迎SPM中国文学考生的光临!

SPM中国文学不是普通学校的必考科,却也算是一个热门的科目。基于部分中五同学对中国或是文学的热忱,因此参加了SPM中国文学。我是因为被中国文学考试范围所吸引,加上对中国文学的兴趣,所以决定步入SPM中国文学考生的行列。由于这个科目在我校不受重视,因此我想在此与各校的中国文学考生分享在准备考试的方法或是所要注意的事物。在阅读考试范围的时候,为彻底了解其作者与背景,我从网上摘录了文章下来,当作日记贴在这个部落格,供各位考生参考。若有任何意见,可以直接用comment的方式发表。若想补充文章中的不足或是发表文章,请留言以得到作者的权力。在此谢谢各位的阅读,希望你们给予热烈的支持,谢谢!

作者名单:
小天老师
遙塵
琴羽
Forever HL

4 comments:

  1. 初来报到,多多指教!
    大家一起迈向中国文学!加油!

    ReplyDelete
  2. To: 隆中中国文学考生
    我已经寄了一封信給你们了,
    请你们去你们的信箱看看,
    之后就可以post东西上来了,
    谢谢!

    ReplyDelete
  3. 我想要从2004-2010的spm考题,请问是否能电邮给我呢?

    ReplyDelete
  4. 我很辛苦.. 我拿了中国文学,是唯一一个在我学校拿中国文学的.. 身边也没有朋友拿,老师却好像不理不睬似的.我该怎么办好??

    ReplyDelete